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8日  

2010-01-08 14:51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小聚。心情比较愉快。

觉得,很多时候工作累点没关系,只要干的开心。

这几天心情一直不错的。不想因为很多不值得的事情而不开心。人和人是有差别的,干嘛非得在心理要求别人像自己一样呢。无论君子,小人,都得容得下。毕竟这个世界不只是好人。要求自己,看开些。

儿子近段时间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,尽管成绩不是很好。但我相信,儿子肯定会不错的。相信他的人品和能力。

一直不善于语言表达,所以很多事情可以不必去说,但不一定自己心里不明白。

不去理会,一个人好好休息一下,挺好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