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4日  

2010-01-04 21:0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晚很冷,他不愿让我在这样的天气出门。更重要的,是他不愿陪我出去。我一个人去,他又不放心。在我的一再坚持之下,他还是陪我下楼了。

他慢慢走,我则一出门就一路小跑。在小区外面的路上,慢慢跑。觉得,今晚的天空特别明澈,满天的星星很清晰,很明亮的挂在上面。尽管有点冷,还是能感觉到清新的空气。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一个人跑着,习惯性的带上了小小的收音机。听音乐跑步,已经成为习惯。由于带耳机跑步总不是很舒服,干脆就把音量开大点,边听边跑,耳朵还不累。

收音机里传来甘萍的《大哥你好吗》,听着很亲切。很久之前就听过多次,说不上喜欢,却为那种兄妹之情而感动。从小,就特别羡慕有哥哥的女孩子。总觉得无论什么时候,总会有哥哥在背后成为她的坚强后盾。而我,没有。与别人打架,即便是吃亏了,也没有人帮助自己。很少与人打架的,只有一次,三年级的时候,那个大我三四岁的男孩子欺负班里的女生,我看不过去,与他打架了。结果吃亏了。当时我就想,如果我有哥哥,一定让哥哥把他揍扁了。最终,也没人帮我出这口气。小学毕业之后,也再也没见过那个男生。

可能在心灵深处,总有这样一种情结。一直盼望能有个哥哥,在自己遇到事情的时候,可以帮自己拿主意,可以不留情面的批评自己,可以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在自己面前......

又想起那几个字,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自己会:依他如父,怜他如子,尊他如兄,又复宠他如弟。这样的话,自己有了自己的爱人,就会减少人生的遗憾了。的确,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的吧。人生路上,有他,减少了遗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