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25日  

2010-01-25 18:44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年底了,比平时还要忙碌。今天学生们考试,自己第一次没有监场,但一点也不轻松。班主任工作进入最后的阶段,繁琐而劳累,而且感觉效率不高。状态不佳,频频出错误。自己感觉很压抑,不舒服。真怀念不当班主任的日子,考完试,阅完卷,万事大吉,可以彻底轻松了。可这会儿,还有一大些工作要做呢。档案得填写,学生成绩卡得填,操行评语要写,还有各种记录得完善。更别说今天还要整理装订试卷了,忙得脚不沾地。

中午,想歇会儿,可偏偏出问题。平时老爱欺负人的那位,又把别人的嘴打破了。心里很生气。但问题还得处理,给双方的家长打电话,尤其是被欺负的同学,得让家长有个心理准备,不然,怪罪到老师头上,或者对这件事不依不饶,俺都受不了。好在,家长态度蛮好,连声道谢。心里才舒服一点。

老人的身体又不太好。在医院打针,老公陪着。在心里,一直怕过这个年,总怕在过年这段时间,老人的身体出现意外。总担心,可也真的没办法。每当这个时候,总觉得,人,穷点富点,丑点俊点,都不重要的,最主要的是健康平安。只要这一切都在,别的,可以慢慢考虑。唯独这一点,容不得你去不在意。

本来,今天想去看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。想想,还是算了吧。见面后,也许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种激动与兴奋,一笑而过之后,也许是一种漠然。一切随缘吧,如果有缘,会再次相见的。如果缘分已尽,也不可强求。人生,大概就是如此的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