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冰凌花  

2010-01-22 19:57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冬天,很冷。每天早晨,起床后第一件事,就是到窗边去看那些美丽的冰凌花。那些或杂乱或错落有致的图案里,似乎藏了好多的故事。有时候,时间紧,来不及仔细看那些晶莹剔透的寒冷带给自己的礼物。甚是觉得遗憾。等到下班回来,一切,已经没有了踪影。除了满窗台的水,再也找不到那些冰凌花的痕迹。

不敢用指尖轻触,那一抹寒凉。因为,是冰冷,成就了你,美丽晶莹如花。我,无论怎样的热情如火,也不敢靠近,怕那些童话里的白雪世界,会突然变为一脸泪痕。不愿去想,哪里是去年春天的梦境,哪里是夏日里曾经的热情,哪里是阳光下的绚丽,哪里是雨后轻颤的梨花,凝结成此刻的炙热如冰。

不敢轻易的去凭窗,怕那些完美的世界,会在某一刻化为透明的虚无。望着外面的阳光如火,再也不能记起那些冰冷的日子,你曾经挂在我的窗台,唤醒了那尘封已久的风铃。让那些叮叮当当的音符,唤醒我的梦境。春风吹来的时候,你已经走远。我却再也不敢站在那扇窗前。明年的冬天,我知道,你还会用钻石般的晶莹,照亮我渴望你的眼眸。我不敢用目光伤害你,如冰般,为你取暖。

冰凌花开,童年的记忆苏醒于那一刻的与你相遇。当年那个梳小辫的女孩,曾经用怎样的目光痴痴的望着你,遥想天堂里的花开,那些天使,会用怎样的笑脸去迎接每一天的日出日落?迷路的小熊,会不会在那片密林里找到回家的路?那只厌倦长耳朵的小白兔,会不会找到仙女,为它换成一条美丽硕大的尾巴?还有,在那片茫茫的雪野里,那哭泣的女孩,会不会找到寻找了好久的那只布娃娃?每次,想到这些问题,都会在心里为他们祈祷,希望都有美丽的结局。

如今,冰凌花再次绽放。却已经没有了赏花的时间。匆匆的时光里,不愿遗弃曾经拥有的那种美丽的愿望。所以,每当自己不得不走远,还是会不断回眸,记住那些窗花上的快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