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风中的相遇与别离  

2010-01-21 19:23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风中的相遇与别离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风中的相遇与别离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风中的相遇与别离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一直喜欢,那些蒲公英在空中飞翔的感觉。那一粒粒种子,竟然是一个个小小的生命,总在不经意的时候远离,飘落于天涯的某一个角落。生根、发芽,开花,结籽,然后进行下一个生命的轮回。那每一次的轮回里,是否还会遇见曾经与自己一起飞翔的那一粒?再次相见时,是否还能记起前世的羽翼?那轻轻的羽毛,还能否温暖曾经的记忆?

在风中,曾经与你相遇。那些携手走过的天空,明媚的阳光,温暖了我们的笑声。一直以为,我们会一直一起飞,直到我们找到那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天堂。在相离不远的地方,我们一直可以相望。凝视的目光,足以温暖那些冰冷的日子。相偎相依的安慰里,足可以找到生命的快乐。你用手为我拂去脸上的灰尘,我在你的目光里沉醉。

起风了,那风好大啊。尽管我们紧紧相拥,还是被吹散了。身不由己,一直向前飞去。面对越来越远的距离,我呐喊,我哭泣。只是,在那风里,我是那么弱小,无法改变飞翔的方向。当泪水湿透全身的时候,我选择了放弃。不再飞翔,不再期望。落在了山岗的某一个角落。当我沐浴在阳光里的时候,我想,此时的你,落在何方?是不是也能像我这样温暖,能够享受到太阳,暖暖的抚慰?

风中的相遇与别离,竟然如一场梦境。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,让我记起,那一粒种子,曾经在怎样的际遇里,飘进了自己的生命。期待再次飞翔的时候,能遇见你。不知道我将以怎样的方式来迎接那一时刻的来临,满面尘土,鬓如秋霜。只是那心跳的节奏里,依然能读懂你。把你的容颜铭记,以便在那千千万万的种子里,一眼能够发现你,再次与你一起飞过,没有云彩的天空。

在秋日里,那暖暖的午后,我们依然会依偎着,一起飞过。散落天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