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吹肥皂泡的孩子  

2010-01-18 16:36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吹肥皂泡的孩子 - 无心呢喃 - 无心呢喃

看到了那个吹肥皂泡的孩子,面对漫天飞舞的泡泡,满脸欣喜。而后,又满脸的失望。

忽然想要放弃些什么,彻底放下。多少次了,就是不能下定决心。有很多东西,可能真的不值得自己去那么关注,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把它想象的过于美好与重要。其实不然的,那只不过是平凡生活里的一束烟花。就像那个孩子,向着太阳,吹出那么多彩色的泡泡,彩色的绚丽,飘过那双惊喜的眼睛。而最终呢?看它们飘出自己的视野,或者幻灭。

觉得,自己就像那个吹泡泡的孩子,而手里的瓶子,已经空空。飘在空中的那些透明的精灵,已经变得越来越少。自己不舍得那些美丽的消失,却无计留住。只能看他们渐渐飘出自己的视线。

所以,想要转身,把视线移开,投向周围的花,或者树。这些有生命的东西,会让自己一直看见它们的存在。发芽,开花,落叶,化为尘土。尽管不总是会给自己带来惊喜,确是实实在在的。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自己张开眼睛,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。

因为,你是没有生命的东西。即便是你在,也终将会变为虚无。看你一次次远离,总是心伤。伤过那么多次之后,依然不能变的麻木。不愿再次尝试那种无奈的疼痛。

飘舞在空中的那些泡泡。真的喜欢。因为晶莹剔透,因为绚丽多彩,因为那飞扬的飘逸,因为那无拘无束的远离。

可是,还是想转身了。不再去眼巴巴看它们淡出自己的视野。不是因为厌倦,不是因为不喜欢。是自己累了,眼睛累,心更累。由于长时间的凝视,眼睛里已经蓄满泪水。不敢眨眼睛的,怕溢出满心的不舍。在这个无人的地方,闭上眼睛,关掉这一扇朝外的窗子,让心宁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