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13日  

2010-01-13 19:28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东西,得静下心来才行。本来今天中午有些许空闲可以用来写点东西的,甚至都想好了要写点什么。可是,班里突然出事了。三个初三的学生,过来把我班的学生打了。好在班级离自己的办公室很近,一听到声音,立马过去制止了。一手将其中一个初三的学生拉到一边,把他带到了办公室。一顿严厉呵斥。义正词严,很快那几个学生便没了威风。当然,最主要的,办公室里还有一个同事在场,高大威猛型的。估计起了重要作用。

自己的学生在自己的班门口受了欺负,心里真的生气。挨打的学生是班里的副班长,纪律委员,完全是为了另外一个很老实的学生不受欺负,才最终被打的。气不过,把班里的男生狠狠批了一顿。再怎么样,也不能袖手旁观啊,最起码,把他们拉开。听到我发脾气,班里安静的出奇。不希望我的学生与别人打架,但也不希望受人欺负。

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,我的学生一直很理智,很坚强。等我让那三个学生向我保证,以后绝不发生类似的事情。如果再次出现,决不轻饶,不行就送派出所。三个学生终于认错,并保证了。再交到初三年级部处理。带我的学生回到班里,我就说了几句,他的眼泪便止不住的流下来。我知道,他受了委屈,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想保护我们班的学生。好好安慰了他,让他在办公室休息了一节课。最后,终于又看到了他的笑脸。过去,他曾经是公认的坏学生,学习成绩很差。最近,他真的表现很棒,学习成绩直线上升,也为我为班级做了不少工作。有这样的学生,心里觉得开心。我想,这次事件之后,也许,我们班会更好的,有更强的凝聚力。只希望,孩子,继续努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