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0年1月1日  

2010-01-01 10:55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阳光明媚,新的一年就这样开始了。望着博客里的个人资料,年龄由39岁,进入了40岁。很想改一下,真的不愿让年龄再次增长。后来,自己笑了。纯粹是自欺欺人罢了。于是,不再去改动,一切,顺其自然。

一大早醒来,使劲得想,自己今天和昨天有什么不同吗?很久以前,当自己面对很多困惑,总在想,等自己四十岁了,就会明白的。可是,今天自己就四十岁了,也没有想出自己和昨天有啥不同,困惑的问题,依然在那里。自己没有做到洒脱。很多事情,不是心里不明白,而是无法说服自己去远离。比如工作,比如生活,比如情感,自己完全可以像别人一样,按照自己的意愿,去做,或者不做。完全可以让自己放松下来,过得轻松一点。可,自己做不到。也许,很多事情成为一种习惯,一直以一种姿势向前奔跑。

那天,有人说我要少一些从前,多一些以后。这才意识到,自己真的像一个垂暮的老人,总把某些情绪,某些文字留给了那些过往。将来呢?自己又想了多少?工作的原因吧,一切按部就班,不用去仔细考虑,一切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向前延伸。正因为如此,我喜欢这份工作。最起码,在自己懒于思考的时候,可以随波逐流。偶尔,也会厌倦于它的平淡。总会给自己制造出一些让自己快乐或不快乐的理由。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些许色彩。同样喜欢,喜欢生活里的点点滴滴。

2010年,自己一定会过得更加快乐吧。一如过去,我会努力让每一天过得充实,过得有意义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