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2月31日  

2009-12-31 21:40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年的最后一天,终于来过了。还有短短3个小时,就要进入下一年了。心情复杂。真想将所有的不快乐,关在这一年里,等打开下一年的大门,自己躲进去,带着所有的快乐。

今天,过得很开心的。下午,学生们拔河比赛。自己站在自己班的旁边,看着那一张张因为用力涨红的脸,努力为他们加油。当实在忍不住的时候,偷偷拔了两下。在这一刻,觉得,我们班真好!无论成功与否,大家都尽力了。因为班里的男生基本都是小巧玲珑型的,与其他班级力量悬殊,最终,还是输了比赛。我教育他们,一定要好好吃饭,让自己在明年长高长大,那样就可以赢得比赛了。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他们。结束后,任由他们在班里狂欢。满地瓜子皮,满教室的气球,自己都不去理会。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。等我再次来到教室的时候,地上已经很干净了,气球也几乎都消失了。尽管大家还乱哄哄的,我没有大声呵斥。两分钟之后,安静了下来。本想上一个短短的班会,便布置放学事宜。可一说起来,便收不住了,占了整整一节课。孩子们听得很认真,我则从自己的经历,自己的做事原则,谈到他们的学习,他们应该怎样去做事情,以怎样的态度去学习。并且,明确告诉他们,无论自己采取了怎样的方式来教育他们,都是想让他们能成为一个好人,一个有建树的人。他们似乎懂了,很乖的样子。我知道,他们还会调皮,还会捣乱,但慢慢会好的。

我的2009,就这样走了。想挽留,却留不住。时光真的无情。不想说自己的失败,只想说,走过的路,无悔。无论什么事情,只要自己努力了,只要自己没有错过,只要自己付出了,就是值得的。毕竟,这些都是我人生中不可缺的一部分。自己得到的,不总是快乐,有失望,有伤心,有泪水,却不会后悔。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,那些欣赏我的人,那些让我快乐和不快乐的人。是你们,让我觉得生活那么多彩,那么美丽。即便是下雨的日子,也多了几分诗意。

2009年,我认识了你们,我的朋友们。每当自己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,总会传来你们轻轻的问候。我的朋友不是很多,但是最真诚的。我知道,你们的每一声问候,都是用最诚挚的心。心底满是感激。你们,陪我一路走来。风里雨里的劝慰、鼓励,我都会记得。可能今生与你们无缘相见,但在心里,你们一直是我的最好的朋友,坦诚而真挚。当细数这一年的得失,觉得,拥有这样一种友谊,让自己心里踏实而快乐,是最大的收获。感谢上苍,让我遇见了你们。

2009年的背影即将远离,我要带着所有的希望和快乐,走进2010。2010,快乐永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