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也读博友《离魂衣》  

2009-12-30 21:00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离魂衣,凝结了千载的相思与牵挂。在某一刻,轻披肩头。这一瞬,太短。想看清你今生的容颜,还有你正落脚于哪道山坡,哪片林?看到了,此刻你的笑颜,我记下,无憾。

前世今生的所有情深,集结于这丝丝相扣的离魂青衣。不是不知道,轻披一瞬过后,是离索,是魂飞魄散,化为轻尘。飘落于寂寞的三界之外,再无法与你重续前缘。可,在这一瞬,真的牵挂啊!

万次的回眸,千次的擦肩而过之后,换得前世的相恋。今生,却无缘。按耐不住的思念和牵挂,终于让我把那一袭离魂衣,身上轻披。我知道的,这一刻之后,是魂飞魄散,千年不得超生。在轻披青衣的刹那,我用目光搜寻,那梦中的身影。目光轻触的一瞬,看到了你依然的笑脸。从此,无憾,了无牵挂。

纵然化为一粒尘埃,也愿意落在你的身旁。知道你不会看到我的,不会。看你匆匆来的若有所思,匆匆而去的惆怅的背影。无论自己怎样的将你留恋,也无法开口诉说。挽留不住,你的远去的背影。

只是,在我魂飞天外的刹那,我想知道,如果,如果你看到此刻的我,会不会心疼?会不会用一滴清泪为自己壮行?此刻之后,我会在三界之外,最最冷清的地方,独自品尝寂寞。寂寞的尽头,依然是无尽的思念。你懂吗?

真的愿意化为一尊石像,永远朝着你来的方向,立在你经过的路旁。风里,雨里,只要有你,我就是快乐的。我会感谢那离魂的青衣,让我今生有机会遇见你。纵然疼痛,依然,对你的疼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