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2月26日  

2009-12-26 21:22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平淡,但是很幸福的一天。

早晨,尽管不上班,很早便醒了。可是,赖在床上,不愿起来。他说去理发。回来的时候,给我和儿子带回了早餐。是儿子喜欢吃的肉夹馍。我只吃了半个,剩下的全给儿子吃了。结果,他还说,没吃饱。半大小子,饭量大吧。可平时一点也不多吃,这家伙,嘴馋,看来是。

今天要回家的。问他,要不要买回点吃的东西。不用。我说,那就把冰箱里的乌鸡炖好,带回去吧。他很快炖好。回家。老人身体恢复得不错,精神状态很好。当时,他正忙于修理一盘喜欢的磁带。说是想修好。尽管已经有光碟了,还是不忍心就这样扔掉。老公帮忙,还是没修好。我说我来吧。慢慢的,仔细的,将那些磁带整理好,装好,钉上小的螺丝钉。大功告成。老人很开心。我知道他的感觉。自己喜欢的东西,无论怎样,也不忍心丢弃的。

正赶上家门口的集市。出来闲逛,顺便买点菜。遇见了初中同学,寒暄几句。他走的时候,告诉我说,赵老师,我走了。回头一想,自己哈哈大笑。按辈分,他应该比我大一辈呢。都忙于工作,回家来遇见的时候很少。也可能是当年初中的时候,男女生根本不说话的,交流很少。所以即便是同学,也不是很亲密的感觉。

每次回家,老公总不会让我忙碌着做饭,炒菜。我只能两手放到口袋里,在一边看着。家里的人,肯定以为在家也是这样的。其实不然的。在老家,可能因为是他的家吧,一直把自己当作客人。

下午回来,似乎有点不舒服。在他忙着煮花生米,猪蹄,准备一周的小菜时。我在床上看了一会儿书,便睡着了。醒来时,晚饭已做好。自己不动手,就能吃到美味的晚餐,真觉得幸福!

平淡的生活,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