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2009(三)  

2009-12-26 20:35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梦里,总会有轻盈寂寞的飘舞。每次,想留下一朵最美的,用手掌去接。可每次看到的,是晶莹剔透的一枚水滴。在掌心里,冰凉,沁入心底。在最想拥有你的美丽的时候,却用自己的热情将你融化了。喜欢,那轻舞飞扬的精灵。那么多那么多的精灵,却没有一个是同样的。这世界,真是,怎么会呢?在梦中见得那些妙曼的清纯,如少女清澈的眼眸。在这样酷似梦境的情境里,却寻不到。

2009年的雪,来得太早。还没来得及做好准备呢,你就姗姗而来了。那雪很大,厚厚的,如儿时在课本上看到的大雪一样,屋顶上,好像被均匀的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。那些树上,绽开了无数雪白的花。走在雪里,脚底依然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。在自己听来,那是很悦耳的冬天的歌声。最主要的,还是想知道,天涯咫尺的地方,是否也有同样的景色。在雪中,你冷吗?在那次大雪的时候,还似乎听见你的笑声呢,你说,你喜欢雪。在清晨里,也会像我一样迫不及待的看看整个大地是否被白雪覆盖。后来,那些雪,很快就化了。留下了满世界的水,满地的泥泞。

这个冬天,再也没有下过雪。每天,我都会仰望天空,用眼睛寻找白色的消息。尤其是在那些阴冷的日子里,真的很想念,那些纯白的景色。多么盼望,那些精灵再次的飞扬。飘过眼眸的一瞬,我会记住你的样子。再也不会去阻止你的飞扬的梦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