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平安夜的祝福  

2009-12-24 20:49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圣诞前夕。平安夜。下午,对桌的朋友给我在QQ里发了一个邮件,一打开,便看到了漫天的雪花从天而降,还有那首“Merry  Christmas”。一下子被打动了,这才发现,圣诞节真的来了。在我们这里,极少会出现圣诞节的标志。在这样比较偏远的地方,人们对这舶来的节日还没有庆祝的习惯。以至于,自己差不多快要忘记了。可是,听着这首歌,看着蓝色屏幕上那翩翩飞舞的雪花,忽然的,自己很珍惜这种心动的感觉。很多关于圣诞节的记忆,一下子复活了。青春年少的自己,在那些过往里,曾经怎样的穿梭于那些被圣诞树装饰的场景里,怀着怎样的心情,在心底为谁送去祝福......  一切仿佛都在昨天。却远去了。

在这平静的夜晚,却弄不懂了自己的心情。对正在发生的,或者已经过去的那些风景,忽然很放心不下。不舍的,那一切都成为曾经。路过的那段路上,灯火辉煌。那盏荷塘月色的灯箱,依旧发出柔和的光。面对着它走来,面对着它离开,不忍心为它留下背影。

平安夜了。应该为家人和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。那些愿望,其实在每一个简单的夜里,早已许过千遍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里,自己依然会双手合十,用最虔诚的心,为家人送去自己的祝福。自己呢?应该给自己怎样的祝福呢?想了又想,却找不到最合适的理由放松自己。依然坚持,风中的前行。发现,自己的祝福里却不可能少了给过去的那一份。无论结局如何,既然自己的生命里曾经遇见过那一树花香,即便是自己曾经为花瓣的飘零而伤感,还是希望,明年的春天,那一树的绚烂,依然为自己。在自己走过的路上,还可以看到开心的绽放。

知道,自己的执拗。却无法改变路线,走另一条路到达终点。平安夜的钟声里,还是给自己许个愿吧:健康,快乐!别让自己疼爱的人,和疼爱自己的人远离自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