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12月22日  

2009-12-22 20:44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冬至,一年中最短的日子。从今天往后,一天比一天长了。在心里想,也许,这一年最最难熬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吧。因为,明天的太阳会初升得更早。

没有来由的,不开心。一天的工作不是很顺利,一大早便为班里的很多琐事忙来忙去,最终结果却不令人满意。有时候觉得,自己太累了,需要自己能想到的事情太多,一旦因为自己一时疏忽,就会带来不良的后果。也可能自己太要强,事事都不想拉到别人后边,才导致了自己的劳累。真的很怀念以往的那些日子,除了完成日常的工作,便可以自由自在的干自己喜欢的事情了,不用担心最终的结果。因为,每次,几乎都是最好的。

放学后,匆匆回家。想让家人吃上热腾腾的水饺。路上,买了肉馅。回家,两个人便忙碌起来。总怕他做不好。等和完饺子用的面,又赶忙拌饺子馅。其实,也很快的。我们边说边做,一个小时多一点,便已经上餐桌了。看他们津津有味的吃着,顿时有种成就感。晚饭后的收拾,也变得不再那么讨厌。越来越觉得,很多时候,两个人共同分担事情,心理上的轻松愉快会大大超过事务本身应该带给自己的心情。今晚的晚饭,把一天得不愉快都赶跑了。很惬意,很满足的出门跑步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