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心呢喃

无心的呢喃,倾泻于笔端,作为一份心灵的依托,支撑起情感的慰藉。(原创,谢绝转载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偶感  

2009-12-20 19:01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忽然想到一句话: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很多病,如山倒,却再也不能如抽丝的远离。比如癌症,还比如现在流行的甲流,一旦病入膏肓,将没有再挽回的余地。很多时候,都为这种类似的事情而感到无助,无奈。在这种情况下,人类的力量显得尤为渺小。自己一直是善良的人,希望自己认识不认识的善良的人,都会健康,快乐。每每看到自己的家人,朋友,或者认识的人,遇到这种无助的事情,都会觉得不开心。也可能自己的力量太渺小了,无法感动上苍,总不会出现奇迹。

其实,这世上,除了病痛,还有许多别的事情,也是这样的。比如爱,或不爱。看到一个这样的故事:一个女孩与一个男孩彼此深爱。过后,由于各种原因,彼此远离。女孩曾经告诉这个男孩,无论什么时候,都会等他。只要回来,他必定是她等的那个人。后来,这个男孩回来了,娶妻,生子。却与她无关。当有一天在街上遇见的时候,仍然独身等候的她,才知道,一切都已过去了,已经没有了以后。转身的时候,就已经注定了今生的无缘。这个故事很俗套,却在某一个时候打动了自己。人生中,无奈的事情太多。不是因为自己的悲观,的确如此的。

不是很相信宿命。又觉在冥冥之中,好象都已经有了定数。该在怎样的情景之下遇见了怎样的人,发生了怎样的事情,会让自己有怎样的心情。抑或,自己应该走怎样一条路,才能到达那个殊路同归的终点。从来没有渴求过一直的安逸,辛苦劳作,在艰辛中品尝生活的滋味,也未尝不是一种收获。在汗水和泪水滴落的刹那,眼里的世界,依然有着别样的美丽。

在任何时候,都想去劝慰自己:别去和自己深爱的人计较,别去和自己不在乎的人怒目而视。要么离自己太近,近到不分彼此,已经没有了计较的必要。要么,离自己太远,以至于他的一切与自己无关,和一个如此远离自己的人,何苦去埋怨,去不满呢?漠视那种不值得自己去关心的人或事,也许才是最好的选择。没有想表白什么,只是想告诉自己所有的亲人和朋友,因为我在意你,才会有那么多的快乐与不快乐。感谢生活,让我在某一刻,遇见了最美丽的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